2011年1月14日 | By: Brian Thian

【資訊】臉書遭停權 蔡阿嘎怨嘆不會英文

網友蔡阿嘎一口台灣國語,自拍搞笑影片,迅速在網路竄紅,臉書粉絲團將近10萬人加入,但週三一整天,蔡阿嘎電話被打爆,說臉書搜尋不到他,才發現自己的粉絲團被停權,沒想到要客訴還得用英文寫,生氣之餘還是不忘搞笑自拍!

網友蔡阿嘎:「有人打電話來問我,問甚麼我的FACEBOOK登不進去?」女友:「為甚麼?」蔡阿嘎:「我也覺得很納悶,我自己都登不進去,你登的進去?」女友:「為甚麼會這樣?」蔡阿嘎:「FACEBOOK把我停權。」女友:「為甚麼?」蔡阿嘎:「阿共仔的陰謀!」

帳號不管按幾次,就是登進不去,懷疑臉書被停權,網友蔡阿嘎氣炸了。蔡阿嘎:「莫名其妙,你知道它用甚麼奧理由(停權)?」女友:「甚麼理由?說你…太帥了(呵)。」蔡阿嘎:「對!這種奧客(呵),它說我用暱稱nickname。」女友:「nickname是啥?」蔡阿嘎:「nickname是綽號,要叫我,要用真實姓名,XX!誰知道我叫蔡緯嘉,大家都嘛叫我蔡阿嘎。」

綽號比本名響亮,蔡阿嘎臉書成立粉絲團,將近10萬名網友,禮拜三一整天搜不到蔡阿嘎,電話狂Call,投稿不斷,蔡阿嘎自己也手忙腳亂。蔡阿嘎:「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啦,我準備要寫信了啊!寫信還要寫英文!XX!誰來教我英文信要怎麼寫啦!」

和女友一搭一唱,自拍影片搞笑,號召英文高手幫忙客訴,似乎真的有效果,隔天再搜蔡阿嘎,臉書恢復正常,只是面對表演舞台突然消失,網路人氣王慌張,卻還是能想盡辦法成為關注焦點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